Visa_子述

伯牙子期,无需刻意。

《左边》

我又回来啦

对不起还坚持在我粉丝战线上的宝宝们

这篇是 和@予橙小可爱_ 的互相给命题!!

你们可以催她嘻嘻嘻

HE


起风了。


阳台上,两人并肩倚靠着栏杆,相顾无言。


周震南单薄宽大的衬衫被吹的呼呼作响,散乱的头发遮住了眼前摇晃的城市。他没有要回去的意思,拄着栏杆一言不发。


酒瓶叮咣作响,眼看着就要掉到地上,身旁的马伯骞一把把它抢下。


周震南干笑了两声,低下了头,抿抿嘴,抬头看向左边的马伯骞。


他啊,在这样吞噬万物的黑夜里,还是一样的迷人。


马伯骞立刻脱下外套,两手绕了一圈披在周震南身上,一把搂住他的肩:


“南南我们快回去吧,都快十一点了,天这么冷,别感冒了……”


“马伯骞,”正要搂着周震南回去的他一下子定住,那一刻好像有一种熟悉的感觉,却似乎像只存在于梦中,从未如此清晰过。


“你到底,对我是什么感觉。”


马伯骞上回见他这么认真的样子,还是在他们参加明日之子时,自己被淘汰,这小孩却硬是一遍遍抹掉马伯骞脸上倏倏淌下的眼泪,告诉他要坚强,不许哭。


“喂,我问你话呢。”周震南一下把沉浸在回忆中的马伯骞拉回了现实。


“我们…是最好的朋友啊。”马伯骞挠挠头冲着他笑,又突然意识到什么,周震南的小脸被冻得通红,眼里似乎还有泪花闪烁,于是马伯骞不顾怀里人的挣扎,把他搂进屋里。


马伯骞轻轻地将周震南安顿到沙发上,刚要去厨房温一杯热水,却被他扯住了衣角,一转头,只见周震南的眼睛直直地望着他,拿水杯的动作突然静止。


“坐下。”


周震南拍拍自己左边的沙发,示意马伯骞坐下。暖黄的灯光下,周震南脸上细小的绒毛都是那么清晰,小小的身体无力地靠在沙发上。听了这话,马伯骞便鬼使神差的坐下了,呆呆的看着旁边的他,心跳不由得快了几分。


“你对我,不是喜欢吗?”


“当然喜欢啊,”马伯骞听了这话,突然松了一口气,“我们是最好的朋友。”


“行了你闭嘴吧。”


周震南立刻火冒三丈,转过身子,把身体缩成一团,愤怒不一会儿就变成了委屈,蓄谋已久的泪水终于止不住的涌了出来。他手忙脚乱的擦拭着脸颊,身体又向里侧了侧,殊不知一切都被马伯骞尽收眼底。


“南南我是不是又说错什么了啊……”马伯骞看着眼前人儿因为他的“表白”委屈的模样,心里虽是万分自责,却实在是摸不着头脑。


我们是最好的朋友。


有什么问题吗?


虽然疑惑,怎么哄好面前的小孩才是最迫在眉睫的事情。不敢火上浇油,马伯骞只好轻轻的揉了揉小孩的脑袋。


“怎么啦?怎么哭啦……”


“马伯骞你个大傻子。”周震南猛然坐起来,把脸冲向一脸纳闷的马伯骞,愤愤地说。


周震南眼睛红红的,脸蛋也因为喝了酒红彤彤的。那闪烁着点点泪光的双眼就那么直直地注视着他,虽说是委屈的模样,在马伯骞眼里却有一股撒娇的意味。


马伯骞不禁咽了口唾沫。


“我说的是爱,不是喜欢!”周震南没等马伯骞反应,又开始抱怨起来,“你到底是不是喜欢我啊??爱情那种……”


似乎没发挥好的样子,周震南的声音渐渐缩小,开始变得没有底气,原本冲向马伯骞的小脑袋又转了回来,眼神闪躲,脸一下子变得绯红。


马伯骞被问的一愣。


这种场景果然他再熟悉不过了。多少次的梦里,周震南在他的耳边问他关于他们之间的关系,他们小心翼翼地牵手,温度从指尖蔓延至心底。


他多久之前开始有这种感觉了?


大概是在陪他去迪士尼乐园,他们十指相扣走迷宫的时候。


大概是在机场,他们穿着情侣装,被粉丝们起哄,内心却骄傲无比的时候。


大概是在表演结束,他们不顾他人目光热烈相拥的时候。


大概是在,每一瞬他闪着光的眼睛望向他的时候。

每当马伯骞有这种想法时,他都觉得自己荒谬极了,明明是亲密无间的朋友,自己却臆想出这么多虚无缥缈的感情,甚至超越友情的东西那是什么,他不敢说,即使他知道,却依然把那份不该出现的感情压至内心深处,害怕它生长的不可抑制。


如果从前他们俩之间隔了一层纱,周震南便先掀开了它,而真正掀开这层纱的,不是周震南,也不是马伯骞,也许就正是那晚吹个不停的风,将他们的内心一览无余。


马伯骞压制着内心的激动,依然保持着理性。


“南南……你还小……”


周震南如同炸毛了一般,一屁股坐在马伯骞腿上双手捶着马伯骞的胸脯,哭丧着脸嚷嚷着:


“你明明就是喜欢我!!你晚上……说梦话……以为我听不见嘛!!我都那么暗示你了……你怎么……怎么还不说喜欢我啊……”


马伯骞这才明白过来,那一次一次的明显的爱意,都是周震南在试探他,而自己却拒绝的那么彻底,甚至一退再退,真是太委屈这个小朋友了。


“喂马伯骞你听没听……唔……”


嘴巴突然被一片柔软覆上,周震南先是睁大了眼睛,又安静下来,慢慢感受着他的温度。马伯骞托着他的头,小心翼翼地用吻安抚着怀中哭闹的爱人。


松开他,周震南立马安分了下来,嘟着被亲红的嘴,两人四目相对,突然感觉有些许尴尬,周震南一下子从他的腿上跨了下来,紧张的坐到他的左边。马伯骞也不把他抓回怀里,嘴角勾起好看的弧度。


即使不看他,马伯骞也能想象到他那做了错事一般的不安紧张模样。


“你你你……你刚才不是还说……我还小嘛……怎么就……”周震南把头偏向背对马伯骞的一面,揪着沙发糯糯地说。


马伯骞不由得被逗笑了,一把抓住他的手,


“嗯,我刚才好好想想,你都成年了,也不小了吧。”


周震南突然羞红了脸,而这次没有躲开,而是趁着马伯骞胳膊抬起立马钻到他怀里,他的耳朵贴着马伯骞的心脏,感受着他热烈的心跳。


马伯骞一瞬间感觉自己又多了一份使命,却又少了点什么。


原来,少了一个homie,多了一个爱人。


那晚,他们就那样依偎着,过了很长很长时间。


“马伯骞,你知道为什么我喜欢在你的左边吗”


“为什么呀。”


“因为,我想听你因为我而心跳。”


评论(8)

热度(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